| 免再比啦,免費專業諮詢,提供土地登記 銀行房貸信貸、不動產稅法等服務,歡迎諮詢! | 提供經驗豐富搬家,專業服務團隊 動作準時快速,服務貼心,線上免費估價再送紙箱 |
[問題]請問前輩們~過度操勞的傷 |
| 房東:小葉 發表時間:2008-06-15 |
小弟之前狂練單跳和黏人 可能是過度使用手導致手腕受傷 現在雖然已經快好了~但是很怕再復發~而且以後不敢同時練這二招 我想問各位大大~到底要怎樣才能讓手的狀況保持良好 不然一直受傷根本不用練= = 小弟我現在的計畫是一天練20分鐘單跳(因為已經會了 而且傷手 不敢練太多) 加上練一小時air chair(不加休息時間和暖身) 我要怎樣安排才不會讓手太操勞 總覺的手腕怎們練都不會比較硬~還是一直受傷 不像肌肉練習久習慣就不會有問題 小弟我被受傷困擾非常久了(我暖身都暖很久 全身都拉到才開始練)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告訴我要怎樣才能練的久又不會受傷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白浪 發表時間:2008-06-15 |
如果你單跳可以超過30下的話 建議是保養就好 而空椅護腕別太緊 反而會讓肌肉緊繃 練完一二次就按摩一下 不管有沒有成功 而同一招別練太久 會讓某個地方緊繃習慣 |
| 2 樓住戶:xxx 發表時間:2008-06-15 |
管什麼d 玩的興起 什麼他媽..的傷都忘了,,,我常常=-=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